(此篇為回顧文~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~因是過去的回顧文~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~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)

北區 ino ice-2  北區 ino ice (三訪-櫻桃白蘭地口味)  (請參考第五和第八本相簿)

 

我從順咖啡回到一中商圈的小巷弄內~~發現這間超迷你的冰淇淋店~~~[後來看名片這條小巷子是太平路75巷]~~

 

 

其實會發現這間超迷你的冰淇淋店是因為這邊剛好在做路~~~~整個人進來時左閃右躲發現這間的~~乾脆就躲進去吃的冰淇淋好了~~~

 

 

這間我有問小姐~~~是下午兩點開到晚上十點~~~每天的冰淇淋口味只有兩種~~不過每天的口味完全不一樣~~想吃可以先上他們的臉書再決定要不要來~~~

 

 

今天的口味是哈密瓜80元和榛果拿鐵90元~~以冰淇淋的價格來說~稍微貴了一點~~~不過今天我想吃哈密瓜~所以就點了一枝坐在旁邊的桌子等冰淇淋~~~這間擺設很有個性~~不過沒洗手間~想來的人最好在中友解決再來比較好~~~

 

 

我的哈密瓜沒等很久~~上面插了一枝脆笛酥~~我顫抖著手拍完冰淇淋後趕緊吃~~~還不錯~~哈密瓜味道蠻濃郁的~~今天雖然冷~~不過ino裡面蠻溫暖的~~吃冰淇淋反而很享受~~

 

 

這冰淇淋不錯吃~~~沒有外面那種不自然的香氣~~~裝冰淇淋的杯餅是花瓣造型的~年青人吃什麼都快~~唯獨冰品我吃不快~~這枝我花了一小時才吃完~~很好吃啦~不過我本身不耐冰~~所以速度快不了~~原先還想吃榛果的~不過後來想算了~~怕吃太多等下拉肚子~~~

 

 

這次是花80元~~雖然貴[以冰淇淋來說]不過這家可以一試~~年青人休息一會後就離開去逛街了~沒想到出門亂逛還能發現那麼可愛的個性小店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這家我又來三次左右~~也分別吃過伯爵茶~櫻桃白蘭地和萊姆葡萄的口味~~價格也約在80~100元左右~~每種都很獨特~味道也很濃郁~~~櫻桃白蘭地和萊姆葡萄是我最喜歡的兩種口味~~~希望有機會能在去~~~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此篇為2013/12/24所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