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屯區 The Baker Brunch 焙客早午餐 2  西屯區 The Baker Brunch 焙客早午餐 3  (請參考第十一本相簿)

 

這家焙客早午餐每次去逢甲都會經過經過它~~~每次去生意都很不錯~剛好這陣子很久沒碰早午餐了~所以想想那乾脆來這家試試好了~~~

 

 

平日的時候~逢甲也難得非常的清靜~~~人比較少~去店裡吃東西也馬上就有位置~~逢甲路二十巷這邊~~很好找~~門口的裝潢就看上去蠻有質感的~~~

 

 

看上去蠻有質感的木門我去開的時~~~~卡卡的~~~我以為店家還沒營業耶~~~嚇死我了~~是說那麼有質感的木門怎麼會卡卡的呢~~~我不知道~~~反正只是來吃東西舊別計價那麼多了~

 

 

平日早上來對了~~~店內很恬靜~~~沒有吵鬧聲~~整個用餐環境很有氣氛呀~~翻開菜單~~有輕食早午餐~也有義大利麵和一些簡餐~~~價格都蠻平易近人的~~~每份皆附湯跟沙拉二選一和附餐飲料四選一~~~

 

 

我選紅酒燉牛肉(主餐選飯)250元~~~附餐我選濃湯~~飲料選紅茶去冰~~焙客的附餐飲料都可以續杯喔~~~紅茶先上來~~還可以不會很甜~~雖然不大杯~~但是可以續杯所以沒關係~~紅茶我喝了五杯左右~~

 

 

然後濃湯送上來了~~~這次是南瓜濃湯~~~這碗份量還好不過蠻好喝的~~南瓜味蠻重的~~嗯~湯好喝是好喝~~但是我發現裝湯的碗好像有一個小小小的缺口~~~應該是不小心碰到所以碗才會出現那樣一個一咪咪的小小缺口~雖然年青人是用湯匙喝~~~不過難免感覺這樣有小小缺口的碗好像不太適合端給客人吧~~~[觀感問題]

 

 

然後等紅酒燉牛肉時也等了一段時間居然被告知飯還有三分鐘才好~~也是讓我有點傻眼~我覺得如果飯沒煮好~可以先告知客人要不要換其他主餐~~而不是我等了一段時間~~才告知我飯還有三分鐘才好~~我可以換的~~而且從前天大夜班到白天我什麼都沒吃從潭子直接到逢甲~就可以知道我已經餓到快無力了~我直接灌紅茶等[反正能續杯]

 

 

我的紅酒燉牛肉終於來了~~~這盤好吃~~~牛肉有軟嫩~~醬汁的鹹度剛剛好~很下飯~原本剛才在心中的怒火瞬間降了不少~~~這盤我直接用扒的~~我吃這盤好像沒幾分鐘就掃光了~真的好吃~之前聽說焙客的紅酒燉牛肉好像不是每天都有~今天一試~果然沒白跑這趟了~~

 

 

總共花250元~~~沒有服務費~~~~今天這家~~~該怎麼說~~東西都很好吃但是在某些細節服務上還是有些粗枝大葉的地方~~~如果能稍微改進的話~今天這餐就能完美一些了~~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