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此篇為回顧文~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~因是過去的回顧文~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~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)

西區 慕夏巧克力專賣店 2  西區 慕夏巧克力專賣店   (請參考第四本相簿)

 

這家是我已久的口袋名單~~~一直都沒去成~~~原先在大隆路那裡~~現在搬到華美街這邊的店面是老闆自己買的~~~

 

 

慕夏平日有套餐有法式茶和甜白酒套餐~~~~其餘單點~只有假日才有下午茶套餐~~單點的巧克力~一顆60元~~不算很便宜~~~巧克力有分國外產~花香~果香和酒香四大系列~~~

 

 

年青人先單點一杯百分之75熱巧克力~~之後從各系列的巧克力中各選幾種點來品嘗看看~~國外產地我選擇[委內瑞拉焦糖牛奶~烏干達和加勒比]~果香我選[荔枝玫瑰]~花香我選[櫻花兒]~酒香我選[法式之吻]~

 

 

慕夏這邊是點完要先結帳~~我這次花費約480元~巧克力果然是甜蜜的負擔[爆]~

熱巧克力不錯喝~只是我單點的巧克力風頭好像蓋過熱巧克力了~~

 

 

以下是吃完的感想:

荔枝玫瑰:白色內餡~這一款略酸

櫻花兒:粉紅內餡~~~除了有花香外~~~牛奶味重

法式之吻:酒香不會重~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

烏干達和加勒比:這兩款外表色彩都很豔麗~~同時也是今天甜味最重的巧克力~苦味不重

委內瑞拉焦糖牛奶:這款最後吃是對的~焦糖和巧克力融合的很好~~不愧為慕夏的招牌商品~~~

 

 

新的慕夏環境不錯~比大隆那邊的環境優多了~~~這家我有機會還想再來~~試試其他口味的巧克力~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此篇為2013/12/13所打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